青火黄脑洞,黄濑中心

考完研就来写……估计长篇

初中时期黄濑暗恋青峰,本以为青峰也有意思,但是初三青峰谈恋爱,有两次跟不同的女人接吻给黄濑和黑子碰到。其实青峰也是喜欢黄濑,一开始pure峰不好意思,后来中二了就想“找点有意思的”。

高一黄濑和火神建立友情,几次one on one留宿后,黄濑发现了火神不同于青峰的温柔,仅止于暧昧。而终有一天火神直截了当提出“我可以追求你吗”,黄濑说了自己对青峰的感受以及对火神的感受,表示也希望有个新的开始,但是很矛盾,目前唯一能确定的就是“想要赢,要打败小青峰”

桃井跟黄濑一直保持联系,偶尔会抱怨青峰,问黄濑情况如何。

青黄战,黄濑输了说了不再憧憬,青峰突然意识到要失去黄濑了,他有了前辈队友不再只看着自己。即使比赛中青峰不断提醒黄濑,你只需要看着我,只需要和我one on one,黄濑依然相信依靠着前辈,并且为了前辈队友反驳青峰,直到最后也不后悔。

可惜青峰还在中二,约黄濑出来one on one ,结果第一次就不欢而散,想要问问他的伤势出口却变成了讽刺。黄濑发脾气当晚坐车回家了,以前都会留宿,最后说了“我知道小青峰是担心我的伤势,谢谢关心,但是同样的话我不想再听到了。今天就这样吧”之后又约了几次,难得青峰主动,黄濑却5次有3次说有事,即使出来打球也不愿意留宿。

甚至有一次黄濑说有事,青峰却碰见他和火神在一起one on one,青峰冲过去质问黄濑,结果却是火神拉架受伤。三个人去了火神家,火神还要给他们做菜,没反应过来客厅就传来吵架声,紧接着黄濑摔门走了。留下青峰和火神,于是那晚青峰知道每次自己邀请黄濑,黄濑拒绝了,心里却难受,就跑来找火神打球,然后一起做菜留宿;也知道了火神在追黄濑,火神连他们以前的事也都知道,他们现在没在一起只是因为青峰横在中间,因为黄濑还是想要“赢你”。青峰也坦言自己也喜欢黄濑,但是已经错过了在一起的时机,总觉得现在看到他和队友在一起就不舒服,想要保护开口变成伤害。

火神认为青峰应该告诉黄濑,但是自己也不会多言“我一定会打败你,为了篮球,也为了黄濑。现在这样,不公平。”

桐皇诚凛二战,青峰输了。黄濑不知道应该恭喜火神黑子还是安慰青峰,最后想要找黑子却看见青峰和黑子在一起,于是还是去了火神家。他在楼下等到人都走了,屋子里的灯暗了下来才打电话,看着火神呼着白气跑下来,攥住自己的右手拖着上了楼,坐在沙发上任由火神帮自己脱下外套围巾,又倒了热咖啡让自己握住又用双手捂着自己手背,黄濑回过神来看着蹲在面前的火神,开始抽噎最后眼泪大滴大滴落下,火神手足无措给黄濑擦眼泪,黄濑扑过来抱着火神埋在火神肩窝呜呜的哭。

“小火神,怎么办啊?小青峰输了,我应该开心啊,可是啊,我现在好嫉妒小火神,为什么是小火神和小黑子。我好喜欢小火神和小黑子啊,我现在应该讨厌你们嫉妒你们,可是我还是好喜欢你们!我应该为小青峰感到高兴,他终于找到对手了,可是看到他和小黑子在一起我还是很难受……小火神……你知道我在说什么吗?“

”我知道,都知道……来,好好休息一下“

黄濑靠在火神怀里,眼皮越来越重。

之后青峰又约了黄濑,黄濑都说有训练,青峰跑过去看到的确在训练,准确说是训练过度。青峰制止说服黄濑,黄濑却说one on one赢了就听你的!结果还是青峰赢了,黄濑很不甘心还是被青峰拖出来按在水管下面冲脑袋。青峰觉得黄濑的脚不对劲,但是黄濑一口咬定没事,还笑着问青峰愿不愿意再多one on one一次,青峰楞了一下想到初中时期像只大型犬一样的黄濑,表示“勉强同意”

私下又打了几场街头篮球,黄濑也会主动求青峰陪打篮球会嘤嘤嘤耍赖,只不过偶尔才会留宿。
青峰发现只要刺激黄濑,一直打到天黑,这种情况黄濑都会留宿。于是青峰会耍无赖跑去黄濑工作的地方说是偶然过来玩,既然这么巧,本大爷就看在多年交情份上接你去我家吃饭!得到的回答当然是“可是小火神已经去买菜咯~小青峰也一起去吧!”火神也不在意,青峰不找茬黄濑自然不会跟他吵架,可是不找黄濑的麻烦这人又开始找火神麻烦。每次都是黄濑在拉架,两个人互相不服,吹胡子瞪眼的。

黄濑去洗澡,火神问青峰准备什么时候说,青峰说不准备说了,看你们过的挺好。火神也表示不给他选择的权力自己胜之不武。他如果说两个都喜欢……我也等他。青峰却说“两个都喜欢吗?他如果真的这么说……我会捷足先登也说不定,我可没有你这么绅士”“的确是你的风格啊”

黄灰战,黄濑脚伤,青峰跑去休息室找黄濑,结果在门缝边正好看见火神在给黄濑绑绷带,他们之间的氛围让他觉得不可以进去打扰他们。他站在门边看着火神的嘴唇一张一合似乎在责备黄濑什么,黄濑回报以讨饶的笑容。直到,直到火神绑好绷带自然而然的在黄濑的脚背印上一个虔诚的吻,他看着火神慌张的摆手,黄濑通红的脸,最终还是转身走出体育馆。

也就这时遇到伺机伏击黄濑的灰崎,青峰内心正是矛盾悲伤愤怒,果断一拳打倒灰岐。

火神作为朋友背叛了他,黄濑作为恋人背叛了他,然而他心里清楚的,他们都没有背叛他,是他没有资格。

桃井没有告诉黄濑却告诉了黑子,显然黑子立刻告诉了火神。火神约了青峰one on one,两个人都有些用力过猛。最后买了一打啤酒去了火神的公寓

火神认为青峰和黄濑有着这么深的羁绊,双剪头这么久,没有自己现在就在一起了,黄濑一直误会着青峰不然就没自己什么事了!青峰认为自己以前太混蛋了,想起来回头,黄濑却跟火神已经发展起来,他知道黄濑喜欢一个人什么样,他清楚的知道黄濑喜欢上火神了,自己像是多余的。

火神想如果可以早点遇到,在你这个黑皮之前。
青峰笑着说不可能啊,那时候那小子除了脸都可招人烦了!没我他对篮球都没兴趣,你也不会对他感兴趣阿!啊啊~果然还是我早点回头,赶在遇见你之前……
火神:“这才不可能呢!没遇见我你现在什么样你还不知道?咳咳!能赢我的只有我自己!哈哈哈哈哈哈~”
“你敢学我?!”

两个人扭在一起,突然觉得这个姿势有点奇怪,于是火神先开口“青峰,告诉他吧”
青峰放开火神,叹了口气,最终点头,他摸索到没喝完的啤酒灌了下去。另一边火神已经发出短信约了黄濑。

火神家,黄濑坐在沙发上,另外两人坐在他对面。

“所以说……小火神说的不到时间是指等小青峰跟我告白?”
“嗯”
“小青峰呢?初中为什么没告白?”
“…………啧!你不也没告白!”
“噢~后来就中二了!反应过来又顾及小火神。原来如此!”
“黄濑!你到底选谁?!我?还是笨蛋神?!”
“说谁呢?!白痴峰!你就是这样……”

“啊~啊~~”黄濑仰头靠在沙发上双手捂住了脸“为什么我喜欢的人都是笨蛋呢?”

房间沉默了几秒……

“果然,是两个都喜欢吗?”火神

黄濑固定了一样

“别装死啊黄濑!你耳朵都红了!”说着上前拽黄濑耳朵,黄濑蹭的跳起来!

“小青峰就是这么不可爱才会恋爱都谈不长!”
“喂!白痴!老子恋爱谈不长都是因为你阿!”
“…………小……青峰……”
“哼!”青峰双手抱胸坐下来,撇开黄濑也远离火神。

火神拉过黄濑坐在身边“心里还有他?”
黄濑不说话,死死咬着嘴唇
火神将他散下的刘海别到耳后,“那我退出”火神还没说完,黄濑双手抓住火神,眼睛湿漉漉的盯着火神,一副要哭出来的样子。
“哎……那你要怎样呢?三个人一起?”火神还是那么温柔,黄濑浑身发抖眼睫毛沾上了一些泪水闪着光。

这时候青峰冲了过来,显然才发现黄濑这幅表情,“你怎么把他弄哭了”他蹲在地摊上摩娑黄濑漂亮的脸蛋,眉毛皱在一起显然是真的心疼。黄濑看到青峰这样,又看看火神温柔的模样,嘴唇颤抖着发出呜呜的声音,眼泪在眼眶打转,看起来可怜死了。
“好好,不哭不哭,三个人就三个人,笨蛋神的话,三个人就三个人。黄濑,别哭了啊……”青峰揽着靠着自己胸前,感觉到衣襟已经湿了。

青峰既青黄战后再没见黄濑哭的这么厉害,而火神见识过一次更厉害的显然淡定了许多。一次两次三次,黄濑凉太这个笨蛋,每次哭泣都是为了这个家伙,现在你终于靠在你想要的人的胸膛了,也就不再需要我了。

火神起身想走,却发现黄濑一只手抓着青峰的衣服,另一只手还紧紧握着自己的手。他低头看见黄濑颤抖的身躯,还有一个皱着眉头看似凶狠的男人,那个男人正用复杂的眼神瞪着自己,像是祈求,更像是要求、命令。于是他发现黄濑真的两个都离不开。
他妥协了。

在床上他们的对话永远是“是我好还是笨蛋神好啊!嗯?”
“嘶~你轻点!黄濑,尽量用嘴唇包住牙齿,对,就这样。”

“唔!嗯唔~唔~“
“黄濑,我弄疼你了?”
“妈的!他是爽哭了!”
“小……小青峰……也要……小火神……亲唔……”


评论 ( 21 )
热度 ( 157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二丫erya | Powered by LOFTER